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关于Steam朋友导入的Epic 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 他

导读 上周,用户发现Epic Games Store正在复制包含朋友用户ID和其他数据的Steam文件。它在提示用户选择是否将他们的Steam朋友导入Epic启动器之

上周,用户发现Epic Games Store正在复制包含朋友用户ID和其他数据的Steam文件。它在提示用户选择是否将他们的Steam朋友导入Epic启动器之前执行此操作。

Epic解释说,虽然客户端确实复制了文件,但除非用户选择加入,否则没有任何内容发送到Epic,此时上传了哈希的朋友ID。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表示,早期复制是一个可以修复的问题。

我星期一和斯威尼谈过,并问他是否还有更多关于这个问题的话。

“如果你现在选择在Fortnite中导入Steam朋友 - 它是在启动器端实现的 - 我们在您的硬盘驱动器上加载您的Steam文件,这是您拥有的文件,其中包含您的朋友,以及您的Steam朋友的哈希ID被送到史诗,“他说。“许多其他服务使用类似方式导入Steam朋友。有些人访问该文件,有些人通过Steam SDK使用Steam网络API来执行此操作。数据仅在获得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发送给Epic。

“然后有一个草率的实现,在提示你是否要导入你的Steam朋友之前复制你的文件,这是我们正在修复和清理的东西。它只是快速建立我们所有社交功能而不是预先考虑的表现关于我们应该怎么做。“

Valve听起来好像不认为有人应该访问Steam文件,但是说Steam的localconfig.vdf文件“是私有用户数据,存储在用户的家用机器上”并且它“不打算被其他人使用”节目或上传到任何第三方服务。“我问斯威尼他对Valve的说法有何看法。

“好吧,Valve说这些数据是属于用户的数据,”他说。“而阀门是完全正确的。这是用户的数据。用户可以随意使用它。他们拥有硬盘上的数据,如果他们选择将其导入其他程序,那就是他们的权利。我认为这是岌岌可危的基本原则。“

一旦修复,Epic启动器可能会单独留下localconfig.vdf,直到用户同意导入他们的Steam朋友,此时它将复制文件,散列好友ID并上传它们以便用户可以与任何Steam朋友联系做了同样的事。虽然在选择加入之前不会有本地复制,但听起来并不像Epic计划改变那个基本过程。

在今天的虚幻引擎主题演讲中,Epic更多地讨论了它将向所有开发人员免费提供的在线服务。它的目标之一是将Fortnite和Epic Store的好友列表带入更多游戏,即使它们在Steam,PS4或其他地方推出,创建了一个多平台的社交网络。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