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行尸走肉最后一季的预告片让我们为克莱姆的最后一站做好

导读 Telltale的The Walking Dead:最后一季将在下周结束,开发商Skybound Games--在Telltale于去年年底结束后接管了该系列剧- 已经发布了第

Telltale的The Walking Dead:最后一季将在下周结束,开发商Skybound Games--在Telltale于去年年底结束后接管了该系列剧- 已经发布了第4集的新预告:Take Us Back来激发你的胃口对于克莱门汀的最后一站。

克莱姆从一开始就和“行尸走肉”一起去过,当时她只是一个年轻女孩,在李的监视之下,是僵尸大灾难的另一位幸存者。她最终成为该系列剧的主角,并一直在与亡灵作战。

最后一季发现克莱姆带领一群儿童幸存者,虽然以典型的方式,她不仅仅是与饥饿的僵尸抗争。

Skybound将推出The Walking Dead:The Final Season - 第4集:3月26日带我们回来参加PlayStation 4,PC,Nintendo Switch和Xbox 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