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联盟显然对Gears 5抱有巨大的抱负 齿轮5现在联盟的全力以赴

导读 联盟显然对Gears 5抱有巨大的抱负,他们声称这个游戏在该工作室成功地与战争机器4建立起来之后,正在寻求为该系列注入新的活力。随着游戏

联盟显然对Gears 5抱有巨大的抱负,他们声称这个游戏在该工作室成功地与战争机器4建立起来之后,正在寻求为该系列注入新的活力。随着游戏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出现,显然发展全力以赴,但现在联盟已将其所有资源转移到“让Gears 5成为最好的游戏”。

在关于战争机器博客的最新更新中,The Coalition确认他们不再为Gears 4制作新内容-意味着定制内容和装备包等 - 以便为即将到来的发展带来全力以赴续集。“现在是时候与Gears 4中的新定制内容和Gear Packs说再见了,因为团队将全力转移到使Gears 5成为最佳游戏,”开发人员写道。

Gears 5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Xbox One和PC,但我们尚未获得更具体的发布日期。随着微软计划今年在E3上大放异彩,我们可能期望在六月的一次微软会议上听到更多关于发布日期 - 甚至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游戏在行动中。在此期间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