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今天只需18美元就可以使用罗技无线键盘和触摸板来控制客

导读 如果你的起居室里有个人电脑,或者你只需​​要一个紧凑的键盘和鼠标组合,罗技的K400系列一直都是不错的选择。几年前我买了原装K400用于Ra

如果你的起居室里有个人电脑,或者你只需​​要一个紧凑的键盘和鼠标组合,罗技的K400系列一直都是不错的选择。几年前我买了原装K400用于Raspberry Pi,它仍然可以完美运行。今天剩下的时间,或者每当库存耗尽时,亚马逊的K400 Plus只需17.98美元。这比通常价格低10美元左右。

K400 Plus是一款小巧的无线键盘,右侧有一个3.5英寸的触摸板。正如您可能期望的20美元价格标签,这是一个薄膜键盘,而不是机械键盘。它的无线范围约为10米(33英尺),采用了罗技的Unifying USB接收器。没有搞乱蓝牙 - 只是即插即用。

K400 Plus的主要缺点是缺少背光和小巧的按键布局。仍然,键盘提供18美元的很多。

罗技K400 Plus无线键盘|17.98美元(约10美元折扣)

这是一款适用于媒体中心/客厅游戏PC的键盘,特别是售价不到2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