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ega Genesis Mini发布于9月19日

导读 为了重新发布微型版本的旧游戏机,Sega宣布推出Genesis Mega Drive Mini。零售价为79 99美元,并于9月19日发布,包括40场比赛。该版

为了重新发布微型版本的旧游戏机,Sega宣布推出Genesis / Mega Drive Mini。零售价为79.99美元,并于9月19日发布,包括40场比赛。该版本的控制台基于Model 1 Genesis,最初于1989年8月在北美推出。

Sega确认将进入平台的前十场比赛是:

Sonic the Hedgehog

Ecco the Dolphin

恶魔城:血统

太空鹞II

闪耀的力量

Robotnik博士的Mean Bean Machine

ToeJam&Earl

Comix Zone

改变了野兽

Gunstar英雄

除了40款游戏外,消费者还将获得两个具有USB功能的Genesis复制控制器,一个USB转micro-B电源线,一个电源适配器(仅限北美)m和一根HDMI线缆。Sega还证实,在Sega Ages和Sega 3D Classics Collection上工作的M2将负责移植游戏。

鉴于世嘉的经典图书馆,重新发布包含这些游戏的Genesis是个不错的主意。时间将证明,就其质量而言,它更符合任天堂的NES Mini和SNES Mini,而不像索尼的PlayStation Classic。请继续关注未来几个月有关剩余游戏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