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保时捷称911 SUV是一个好主意

导读 除非您居住在一个完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地方,否则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全新的保时捷911,内部称为992 这款革命性的进化跑车目前正在2018年洛杉

除非您居住在一个完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地方,否则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全新的保时捷911,内部称为992.这款革命性的进化跑车目前正在2018年洛杉矶汽车展上全球首发。显示,人们已经在谈论标志性的911的未来。令人惊讶的是,Autocar India与德国公司的一位高管的采访暗示了一款基于跑车的SUV。这可能是一种进化的革命。

保时捷称911 SUV是一个好主意

通过其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委员会成员Detlev von Platen的声音,保时捷已经透露它正在寻找一款非常有趣的高骑911的想法。在公司内部还没有提到关于这种模式的谈话,但是谁知道 - 也许汽车制造商的高管会在洛杉矶演出之后开始讨论这种可能性。

“911是保时捷所有设计的中心点,你会看到它对其他车辆的影响,”冯普拉滕告诉洛杉矶的Autocar India。“但是拿911并制造一辆SUV呢?把它拿得更高?这可能是一个好主意,当然它不会是一个型号范围,但它将是一个有限的,非常小众的产品。“

老实说,我们不能责怪保时捷玩弄基于911的SUV的想法。毕竟,这是发明性能SUV细分市场的品牌,于2002年推出了Cayenne,成为该品牌历史上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想象一下911 Safari风格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后部配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轮驱动,您就会明白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