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Zotac的RTX 2080 AMP以最便宜的价格回归Verge读者

导读 更新时间4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52:B&H Photo带来了这一独家优惠,它再一次为The Verge的读者提供了RTX 2080卡的优惠折扣以及三款

更新时间4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52:B&H Photo带来了这一独家优惠,它再一次为The Verge的读者提供了RTX 2080卡的优惠折扣以及三款免费游戏。此优惠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星期四晚上11:59到期。

Zotac的RTX 2080 AMP显卡在B&H Photo再次为The Verge的读者提供659美元。之前B&H Photo的售价为739美元,直接通过Zotac,这与我们在这款特定型号上看到的最大降价相匹配。

有一些来自其他厂商的RTX 2080型号可以找到699美元,但Zotac的AMP卡以三个风扇的价格脱颖而出,如果你超频,这将很好用。这款型号可以安全地超频到更高的时钟速度(1,830MHz与799美元的创始版GPU版本中的1,800MHz),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如果你想在4K显示器上获得平滑的帧速率,那么高端的1,199美元RTX 2080 Ti是最佳选择,但RTX 2080在1440p显示器上找到了它的最佳位置。在我们对该卡的评论中,我们说:“如果您计划在1440p进行游戏并且不打算很快升级到4K,那么RTX 2080将在性价比方面达到最佳平衡。”

如果你愿意超频GPU,你将超过更昂贵的创始人版卡,这是评测中的测试主题。尽管如此,即使没有超频,即使光线跟踪没有起飞,即使是未来几年最苛刻的游戏也应该能够胜任。

还有一个很好的理由采取在这笔交易时段的暴跌:你会得到三场比赛与购买:地铁:出埃及记,国歌和战场V。在购买之前,请确保您的电源设备至少为650W,否则您可能会遇到游戏崩溃的一些问题,或者更糟糕的是,可能会出现一些潜在的危险硬件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