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team对Borderlands的轰炸进行了新的非主题保护措施

导读 Steam的更新方法来审查轰炸,这可以防止非主题评论从计算到游戏的总体得分,已经开始为Borderlands系列赛开始。这似乎是第一次(可选)过滤器

Steam的更新方法来审查轰炸,这可以防止“非主题”评论从计算到游戏的总体得分,已经开始为Borderlands系列赛开始。这似乎是第一次(可选)过滤器被Steam应用后,用户在宣布Borderlands 3将成为Epic Games商店的定时独家后,充斥了该系列的评论。

在打开选项的情况下查看游戏会在游戏积极程度的标记旁边放置一个小星号,这会产生一个注释:“检测到非主题审核活动的时间段。根据您的偏好从评分中排除。但是,它似乎并没有真正隐藏这些评论。

以Borderlands 2为例,在过去几天内从图表中选择一天会告诉你,除了审查炸弹之外,评论“大多是积极的。”然而,你仍然可以找到那些红色的拇指和大量的抱怨史诗店独家经营。

阅读一些,我还怀疑很多用户已经认识到他们可以留下负面评论这一事实,而不提及Epic绕过Valve的“非主题”规则。这是不可能证明为什么有人昨天开始参加Steam的比赛,例如,“这场比赛太无聊了,我每次比赛时都会睡着了”,但时间似乎非常方便。

引发火灾的事实是系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启动。根据Steam的介绍性博客文章,该算法首先注意到“异常审查活动”并将其传递给现实生活中的人“然后他将去调查“实际上,人的眼睛看待某件事无疑是一件好事,但这确实意味着延迟。根据Borderlands 2的Steam页面,审查炸弹开始于4天前,4月2日,很可能人们被迫加入,因为它正在“工作” - 拖累游戏的分数。

尽管之前曾说这是一个与他或其他开发者没有任何关系的出版商决定,但Gearbo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迪皮奇福德在评论炸弹检测开始之前也在推特上写道:“这个误用[用户评论]有可能并且Steam没有兴趣纠正这种误用,这让我对[出版商] 2K的决定感到高兴,并且让我想重新考虑Gearbox Publishing目前在平台上的态度。“

这种情绪很可能首先影响了Steam对系统的改变。如果大量不相关的负面评论阻止人们购买游戏,并且开发人员关注其他选项Valve需要阻止任何可能导致他们进行切换的推动因素,那么这不符合他们或开发人员的利益。

但是,正如多米尼克在首次宣布时指出的那样,它仍然是一个模糊的政策。他们说:“我们将一个非主题审查炸弹定义为一个主题,我们认为这些主题与我们认为未来购买者购买游戏时未来购买者会感到高兴的主题无关。”他们强调“DRM或EULA变化” “作为两个例子。这是否为所有关于史诗续集续集的所有审查炸弹开创先例尚不清楚。

目前,Borderlands游戏(即使是非Gearbox,非2K Telltale联合故事来自边疆地区)也将不得不满足于在他们的评论摘要中漂浮的星号,如“但是”的幽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