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生活是奇怪的2集现在可以单独购买 一个预告片承诺Cassid

导读 你现在可以单独购买Life Is Strange 2的第二集,而不是需要抓住整个赛季的传球,并且当剩下的情节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分散时,你将能够做

你现在可以单独购买Life Is Strange 2的第二集,而不是需要抓住整个赛季的传球,并且当剩下的情节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分散时,你将能够做同样的事情。

开发商DontNod与宣传预告片共同发布了这一消息,该预告片重新引入了自称“树市雪花”Cassidy。我花了一些时间努力弄清楚她正在制作什么样的陌生美国成语,直到我意识到她是字面意义,在第二集中,在圣诞树市场上遇到了兄弟丹尼尔和肖恩迪亚兹,这些都是几周前。

它还没有使用游戏中的动画,但是粗略的,没有面孔的艺术风格在生活中是奇怪的,之前你可以窥探一些比特,比如网站。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小场景,每个人都聚集在火炉周围,好像丹尼尔和肖恩只是在一个有趣的野营旅行,而不是一个不受欢迎的,无人监督的冲刺离家。

“我真的觉得自由,多亏了你,”丹尼尔对卡西迪说。噢。我相信这将完全没问题,任何事情都不会发生任何悲剧。

目前尚不清楚这个快乐的露营场景是如何与充满杂草的巨型温室连接起来的,这是第二集结束时的预告片,我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一点,直到我为这篇文章挖掘了我的截图。

至于个别剧集,它们是一些人自1月份以来一直要求的东西,当时第2集发布但需要购买剩下的所有四集剧集。许多人都指出了Telltale的崩溃,他们认为他们无法保证赛季将会完成。(虽然“行尸走肉”最终确实包裹了,但是在Telltale计划发布的中间关闭之后,没有人知道这是否可能。)

第二季的剩余时间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慢慢滴灌给我们,第3集将于5月9日发布,第五集也是最后一集将在12月之前到来。他们花了他们所有需要的时间是件好事,但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觉得如果我等到冬天并一起买下它们会更好,这样我真的有希望记住会发生什么上。Life Is Strange 2第二集现在售价为6.49英镑/ 7.99美元/ 7.99美元在Steam上,大概即将发行的剧集将会效仿。尽管令人困惑的第一集目前在4月8日星期一之前出售50%的折扣,否则一共将所有五个一起购买在捆绑中通常可以节省一笔小额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