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9年斯柯达斯卡拉在官方图片中展示高档内饰

导读 我们距离全新Scala和斯柯达的全球首发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向我们展示全新的紧凑型掀背车了。这款来自捷克共和国的新款车型

我们距离全新Scala和斯柯达的全球首发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向我们展示全新的紧凑型掀背车了。这款来自捷克共和国的新款车型将采用更好的材料和更多的技术,从而取代常规的快速后挡板和快速后卫。

2019年斯柯达斯卡拉在官方图片中展示高档内饰

正如您对制造商发布的官方图像所期望的那样,此处展示的Scala是一款顶级版本,配备可选的DSG,皮革内饰和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这意味着它拥有所有的花里胡哨,包括可选的全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台上的9.2英寸触摸屏。

虽然目前的Skodas将信息娱乐整齐地整合到仪表板中,但新的五门舱盖将带有平板式显示器,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看到更多。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喜欢显示器,因为它们看起来像售后设置,但是在仪表板上移动它们意味着更少的分心,因为驾驶员不必经常把他的眼睛放在路上。

仪表板中间的大显示器让斯柯达摆脱了许多物理按钮,这就是为什么内饰具有简单的配置,而没有通常通过塞满太多控件而产生的不必要的复杂性。虽然它在技术上是一款全新的汽车,但很容易注意到其他车型已经采用了一些零件。以方向盘和车窗开关为例,更不用说“虚拟驾驶舱”和启动/停止按钮。

有趣的是,斯柯达决定坚持使用传统的手刹,而不是使用能够在座椅之间腾出更多空间的电子装置。叫我老式,但我更喜欢杠杆而不是一个小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