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暴雪揭示了魔兽世界经典PvP内容计划

导读 暴雪上个月表示,魔兽世界经典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后的六个阶段推出,基于原始游戏的更新时间表。今天,它详细介绍了PvP的内容计划,也将遵循

暴雪上个月表示,“魔兽世界经典”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后的六个阶段推出,基于原始游戏的更新时间表。今天,它详细介绍了PvP的内容计划,也将遵循最初的WoW发布模式 - 也就是说,WoW Classic推出时不会有“正式的PvP系统”。

你仍然可以杀死你的同伴,但完全没有惩罚,因为没有PvP系统意味着没有不光彩的杀戮 -直到经典的第二阶段滚动,这将引入荣誉系统和PvP等级奖励。这些奖励将是1.12版本的版本,但不容易获得:暴雪警告说“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投入才能通过荣誉系统排名。”

Classic的第三阶段将引入Alterac Valley和Warsong Gulch战场以及他们的相关供应商,尽管他们的所有物品都不会立即可用:战争Gulch的Spell Penetration饰品直到1.9补丁才被添加到WoW中,因为例如,他们可能直到第五阶段才出现在Classic中。阿拉希盆地将出现在第四阶段,第六阶段将看到世界PvP目标在希利苏斯和东瘟疫之地的到来。

魔兽世界经典版仍然没有发布日期,但这是相对于计划更新阶段的PvP内容发布计划的快速和简洁的概述。(经典更新计划的第五阶段显然不会在游戏中添加任何新的PvP内容,这就是为什么它没有列出。)

第1阶段(WoW Classic Launch)

你可以在世界上互相PvP,但没有跟踪,也没有正式奖励这样做。

阶段2

荣誉制度(包括不光彩的杀戮)

PvP等级奖励

第3阶段

奥特兰克山谷(版本1.12 869)

战歌峡谷

第4阶段

阿拉希盆地

第6阶段

希利苏斯和东瘟疫之地的世界PvP目标

随着发布越来越近,将公布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