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有多少前AMD员工加入英特尔的图形团队

导读 英特尔已着手推出奥德赛,为多个市场推出一系列独立GPU,其中包括游戏,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第一批将在2020年出现。然而,同样有趣的是前A

英特尔已着手推出“奥德赛”,为多个市场推出一系列独立GPU,其中包括游戏,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第一批将在2020年出现。然而,同样有趣的是前AMD的人才英特尔一路上捞起来。

英特尔最新的图形团队雇员是Heather J. Lennon。她现在是英特尔图形部门的数字营销经理。在跳船之前,她是AMD Radeon Technologies Group(RTG)的全球营销和沟通经理。

偷猎人才在科技行业中相当普遍,尽管如此多的前AMD员工正在寻找通往英特尔,特别是图形的方式,这当然很有趣。它始于Raja Koduri,他在新组建的时候领导了RTG部门并监督了Vega的发布。他负责英特尔的架构小组,显然已经对其不断发展的独立显卡团队提出了意见。根据她的LinkedIn个人资料,Lennon于2014年11月开始为AMD工作,首先是该公司的发烧友和性能组件产品的全球市场经理。她于2015年9月加入了RTG团队。

自2017年11月加入英特尔以来,其他几位前AMD员工已经前往圣克拉拉,包括Jim Keller(AMD K8架构的首席架构师,也曾参与Zen),Chris Hook(在AMD工作了17年,可追溯到到ATI时代,Damien Triolet(AMD的前技术营销经理)和Darren McPhee(在AMD工作了近十年,几乎所有与游戏和图形有关的营销角色,并且是ATI的高级产品经理回到了天)。

并非每个加入英特尔的人都来自AMD,无论是最近还是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英特尔最近说服Nvidia的前技术营销总监汤姆彼得森加入竞争。此外,英特尔已经进入发烧友领域,加入PC Perspective创始人兼主编Ryan Shrout担任首席表现策略师,以及HardOCP创始人Kyle Bennett,他现在是公司的发烧友参与总监,来自Tech Report的Scott Wasson之前。

同样有趣的是英特尔聘用的营销人才数量,无论他们来自哪里。英特尔正在大力宣传其在图形方面的努力,至少从表面上看,它有兴趣收集社区的反馈来推动其努力。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是口头上的服务,但当然所有这些运动,炒作和社区参与都在推高预期。我们将在2020年看到英特尔能否执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