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炉石 阴影的升起是活的 这意味着年度轮换已经发生

导读 Hearthstone:Shaise of Shadows,这个新的扩展集看到了一些游戏中最臭名昭着的坏人,因为EVIL联盟而现在已经活了起来。这也意味着年度轮

Hearthstone:Shaise of Shadows,这个新的扩展集看到了一些游戏中最臭名昭着的坏人,因为EVIL联盟而现在已经活了起来。这也意味着年度轮换已经发生,意味着来自安戈罗之 旅,冰封王座骑士以及狗头人和地下墓穴的牌将不再符合标准模式的参赛资格。

Rise of Shadows将为游戏带来135张新牌,以及一种新型的“令牌”牌,称为Lackeys。Lackeys不是来自包装,而是由其他可收集的卡片创建;它们是低成本和低统计的牌 - 1-Mana,1/1 - 但每个都具有相对强大的伴奏能力,所以期望在前几天对小动物进行大量实验。

“崛起的影子”中出现的其他新机制包括计划卡,它们在手中存的时间越长越强大;Twinspell,它可以让你施放两次相同的法术,类似于Hearthstone 2018年扩张的Witchwood中的Echo关键词;和回调卡,它们不是关键词,而是一种将以前扩展中的想法重新用于“阴影崛起”主题子集中的方法。蒂姆上个月深入了解了“阴影的崛起”所揭示的一切。

有趣的是,Rise of Shadows将是第一个同时在世界范围内生活的炉石扩张 - 如果你正在阅读它,那么无论你在哪里,它都是(除非是技术问题)。在Rise of Shadows的发布期间登录将免费解锁大法师Vargoth传奇卡 - 实际上该卡上周开始被抛出,所以人们可以随意乱搞他 - 以及“一些真正的传奇发射任务”。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playhearthstone.com。

最后,如果你想知道新改装的PvE模式在哪里,那么一旦你已经彻底挤出包装和/或玩得很开心,你带着你的自制疲劳萨满套牌就会在一个月左右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