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命运2的最新补丁增强了旧的Arc子类

导读 今天标志着命运2中的Arc Week的开始,它将看到许多游戏的预先被遗忘的Arc子类的改进,增加了一个Arc Singe(对所有Arc伤害的提升),基于Ar

今天标志着命运2中的Arc Week的开始,它将看到许多游戏的预先被遗忘的Arc子类的改进,增加了一个Arc Singe(对所有Arc伤害的提升),基于Arc的赏金,以及返回Thunderlord异国情调的机枪任务,可以从4月9日至23日在塔内参观Amanda Holliday开始。你可能会说空气中有电,而且还有补丁说明。

来自旧版Titan Striker,Hunter Arcstrider和Warlock Stormcaller的子类路径都获得了显着的增益 - 例如,Striker的剑圣特征套装现在持续16秒而不是10秒,并且使武器伤害提高20%在PvP和25%的PvE中,来自Stormcaller的传导调峰树的链闪电近战攻击将连锁五次而不是一次,并且可以击中每个目标两次。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玩一个较旧的Arc课程,你可能会更加努力 -无论你为Wardcliff线圈演奏一个真实的Arc类,就是这样。在所有的抛光中,这是一个奇怪的野火箭发射器的神经,对老板和车辆的PvE伤害降低了25%。哦,还有一个小问题,底部树Dawnblade。因为嘿,Bungie要Bungie。

回到好东西:Bungie已经将之前的nerf拨回了中间树无效术士,2.2.1更新也将看到改变奖励掉落在Gambit Prime,The Reckoning和其他地方,我们上周谈过。掉落率上升,The Reckoning中的2级和3级boss杀死将永远有机会掉落Gambit Prime武器,而一些Reckoning武器将随着Gambit Prime奖励而出现。

该补丁还进行了一系列通常的调整,更改和错误修复,其中包括对那些感觉游戏在玩了一段时间之后开始突然出现的人特别重要:“修复了性能问题在PC上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退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