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每个Rivian都将成为电动探险车

导读 如果911不是你的事,那么洛杉矶车展的明星肯定是里维安。电动汽车公司显然已经展示了两辆具有异常性能数据的生产型汽车。在R 18七座SUV和

如果911不是你的事,那么洛杉矶车展的明星肯定是里维安。电动汽车公司显然已经展示了两辆具有异常性能数据的生产型汽车。

每个Rivian都将成为电动探险车

在R 18七座SUV和和R1T五座回升,都声称在0-60MPH高达3.0secs到400英里的电动范围和3级的自主权,在美国约£50000起一段时间。

但我们不应该太震惊。该公司已经差不多十年了,还有前迈凯轮车队的人员。“该公司大约九年前就开​​始了,电动探险车已经成为我们七年来的重点,”里维安的Ken Scuman说。“由于电动汽车系统的扭矩,这确实是电动汽车的产品。”

事实上,R1S和R1T都声称拥有令人困惑的10,325磅英尺的扭矩,这大约是布加迪Chirons的九个价值。该公司在这七年中唯一保持沉默,因为它认为它在市场上找到了一个真正的差距,并希望在汽车完全准备好之前保持其卡片接近它的胸部。

在洛杉矶公布的车型被描述为'99%'的生产标准,但直到2020年底,汽车将不会与客户合作。订购书籍现已开放,但在EV赠款之前起价为69,000美元(约为53,000英镑),SUV为72,500美元(约合57,000英镑)。

其他市场将随之而来,其中包括英国,其中Rivian最近开设了其先进的工程基地,前迈凯轮车队和莲花车手Mark Vinnels担任总监。舒曼坚持认为那些购买里维安的人也会正确使用它。

“我们的核心有两个不同的人群:现代探险家,他们可以去风筝冲浪,攀岩和皮划艇。这就是他们如何度过空闲时间。然后我们有了活跃的家庭,用泥泞的靴子把孩子从足球带回家,但是周末他们也会开车到达太浩湖。

“一切都将成为电动冒险车,我们不打算做一辆轿车。我们希望人们把这些弄脏。但他们会以不同的价位和水平进来。我们正在做自己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开始销售数以万计的汽车,而不是数十万辆。这些只是前两个。“

是的,这意味着里维安的汽车将变得更小,更便宜。如果英国的定价可以反映美国的话,那么它有可能非常令人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