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今天以849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带有500GB SSD和RTX 2060

导读 难以根据您的预算决定最好的游戏PC吗?如果你想要拉伸你的美元,沃尔玛有一个诱人的交易或第二代Ryzen系统与内置的GeForce RTX 2060显卡。

难以根据您的预算决定最好的游戏PC吗?如果你想要拉伸你的美元,沃尔玛有一个诱人的交易或第二代Ryzen系统与内置的GeForce RTX 2060显卡。

这是Skytech Archangel Elite,我们之前曾将其作为最近几周值得注意的廉价游戏PC交易之一。然而,自从包含它以来,价格已经下降了50美元 - 它现在只需849.99美元。

该系统的基础是Ryzen 5 2600处理器,8GB DDR4内存和RTX 2060,如果沃尔玛的图像准确,它看起来像是Zotac型号。然而,无论品牌如何,它都是一个快速的卡,并且在这个价格的系统中是一个很好的交易。

我们也喜欢Skytech选择500GB固态硬盘,而不是更小容量的SSD或更大容量的硬盘。对于像这样的系统,500GB SSD是正确的目标。

其他设施包括板载802.11ac Wi-Fi,24X DVD刻录机和650W 80 Plus青铜电源。键盘和鼠标也是包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