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只狼影逝二度两次销售在10天内达到200万

导读 Activision透露,臭名昭着的Sekiro:Shadows Die Twice在短短10天内成功销售了200多万份。3月22日为PlayStation 4,PC和Xbox One推出了

Activision透露,臭名昭着的Sekiro:Shadows Die Twice在短短10天内成功销售了200多万份。

3月22日为PlayStation 4,PC和Xbox One推出了武士 - 所谓的游戏,所以可以说游戏可能会继续强势销售。这个里程碑是值得的,因为它是一个梦幻般的游戏;乔希在评论中给了它一个强大的10/10。

除了获得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额外,From Software的狂热节目在推出周末期间对Twitch的观看次数达到了6.31亿次,这一数字在一周之后达到了11亿次。

该游戏的创造者Hidetaka Miyazaki最近表示,他希望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尝试制作更具叙事性的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