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鬼泣5的导演看起来正在转向他的下一个项目

导读 Capcom备受好评的Devil May Cry 5的导演表示他正在开始他的下一个项目,尽管现在还不知道会是什么。鉴于Devil May Cry 5的成功,Capc

Capcom备受好评的Devil May Cry 5的导演表示他正在开始他的下一个项目,尽管现在还不知道会是什么。

鉴于Devil May Cry 5的成功,Capcom可能不会有任何问题,但在时尚的恶魔杀戮系列中,新的进入绿灯。也许Hideaki Itsuno将重新审视Dragon's Dogma 2的想法,这是在DMC5之前考虑过的?

无论如何,正如你从下面的推文中看到的那样,看起来Itsuno-san已经开始在一个新项目上滚动。

Devil May Cry 5现在已经用于PlayStation 4,PC和Xbox One,Josh是它的忠实粉丝。

这是对DMC 5团队和新项目团队的联合樱花盛开。DMC5チームと新チームの合同お花见でした- Hideaki Itsuno(@tomqe)2019年4月9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