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BLUD正是你对制作游戏的卡通工作室所期望的

导读 我是一个光滑的动画的吸盘,吸血鬼杀死动作冒险 BLUD看起来很好吃。这是一个由出口73工作室制作的卡西巴西风格的Zelda-ish,这是一个几乎专

我是一个光滑的动画的吸盘,吸血鬼杀死动作冒险#BLUD看起来很好吃。这是一个由出口73工作室制作的卡西巴西风格的Zelda-ish,这是一个几乎专门用于2D动画工作的小团队,大部分都用于电视。他们已经在Twitch上播放了一段时间的游戏(以及它的大量艺术品),今天发布了一个合适的预告片,展示了游戏的动态。虽然我很好奇它的美妙抽出动画会对它的动作产生什么影响,但这是一种看待它的好处。亲自看看下面。

#BLUD确实看起来像一个互动卡通。虽然显然遵守了视频游戏规则,但我很惊讶它的性格有多么突破。每部动画都充满了富有表现力的韵律,延伸和夸张的动作。它给主角Becky Belmont(嗯,这解释了吸血鬼狩猎)真正的重量和力量感,尽管它是一个小小的摇头,明亮的粉红色精灵。我唯一担心的是,通过给动画这么多时间来呼吸,战斗不会像有些人想的那样敏捷和敏感。

73号出口之前做了一些与游戏相邻的工作,为迷人的OK KO制作了过场动画!让我们为圣约瑟夫儿童医院的移动应用程序播放英雄和动画,但这是他们第一次涉足第一手游戏开发。我很想知道来自一个完全不同领域的经验丰富的工作室会带来什么。他们显然已经在MAGFest演示了早期版本的游戏,并在那里赢得了一些粉丝,所以我很想知道他们接下来要排队的是什么。

#BLUD还没有发布日期,超出“即将推出”,甚至是平台宣布。您可以在此处的Exit 73 Twitter Feed和他们的Twitch频道上关注其开发,其中包括他们录制的一些艺术流会话。您还可以在此处的游戏官方页面上看到一些角色拼贴。在此期间,您可以查看Exit 73的动画组合,其中包括从儿童电视到肮脏,血腥,笨笨的短Flex Calibur等所有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