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真人快打 11邵康揭秘预告片

导读 NetherRealm工作室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枚Mortal Kombat 11Shao Kahn揭示预告片,展示了Outworld皇帝用他标志性的锤子摧毁敌人,同时偶

NetherRealm工作室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枚Mortal Kombat 11Shao Kahn揭示预告片,展示了Outworld皇帝用他标志性的锤子摧毁敌人,同时偶然确认本周早些时候出现的一系列泄漏的真实性,因为零售地点打破了游戏的街道日期。Mortal Kombat 11设法避免了事件发生之前战斗游戏发布周期中的许多泄密事件,但显然无法在最后一刻没有信息的情况下推出。

真人快打11死亡事件已经成为本月4月23日游戏发布阶段的中心舞台,预告片通常会在游戏中展示角色的基本动作,然后才能创造性地消灭那些阻挡他们的穷人的灵魂。虽然游戏的死亡事件明显让一些粉丝感到不安,但Mortal Kombat 11也保留了这个系列的幽默,在他自己的预告片中首次亮相Kotal Kahn,同时也对这个系列中最愚蠢的角色​​Johnny Cage开玩笑,搞乱他自己的死亡。

然而,在Mortal Kombat 11Shao Kahn预告片中找到的幽默很少,主要是因为这个角色在很大程度上无能为力。邵卡恩是真人快打传说中的传奇人物,无情的外星世界皇帝,从来没有因为他的统治扩张到多远,不断试图扩展他的帝国。作为游戏中最强大的恶棍之一,Shao Kahn也是所有新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因此他在Mortal Kombat 11中的存在是粉丝的主要卖点。在预告片中,Kahn挥舞着他的锤子摧毁了Raiden,然后展示了他的一个死亡事件,一个残酷的,点到点的执行,使人们回到了一个新的概念。

顺便提一下,预告片似乎也确认了几天前出现的之前Mortal Kombat 11泄密的真实性,Reddit用户声称由于零售商在上传几个令人信服的视频和截图之前打破街道日期而购买了游戏这破坏了游戏的名单,秘密角色,舞台选择等等。屏幕上没有太多疑问,因为它们太过抛光而不能仅仅是试图吸引一个粉丝群的人,但如果还有任何挥之不去的问题,Kahn使用泄漏中显示的相同死亡率会导致它们蒸发。

Shao Kahn是一个预购奖金角色,所以感兴趣的真人快打11的粉丝应该确保他们在发布时能够立即通过他们的订单来获得一份副本。然而,当我们即将发布备受期待的系列剧时,Mortal Kombat 11Shao Kahn预告片提醒我们,NetherRealm很高兴回归到使得这支球队成为流行视频游戏文化的历史性进入的根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