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索尼严格的内容规则可能成为开发人员面临的问题

导读 该的PlayStation品牌在执法他们的比赛,这是对国际反应的反应妇女在视频游戏中描绘相对于裸体和色情内容更严格的内容准则。PlayStation 4

该的PlayStation品牌在执法他们的比赛,这是对国际反应的反应妇女在视频游戏中描绘相对于裸体和色情内容更严格的内容准则。

PlayStation 4是视频游戏机市场的当前领导者,索尼经常允许带有色情内容的游戏在没有审查的情况下出现在系统上,但仅限于某些地区。有一些游戏,如侠盗猎车手五和The Witcher 3:Wild Hunt,其中包括男性和女性的裸体,这些游戏在西部的PlayStation 4上没有受到审查,但在日本受到审查。.

已经证实索尼正在使用比以前更严格的内容指南,因为华尔街日报报道(通过Kotaku)将对PlayStation 4平台上出现的视频游戏中的裸露描述进行更严格的限制。引入更严格规则的原因是由于国际上对可被视为性别歧视的材料的反应日益增加,以及流媒体平台的兴起使得日本地区的明确内容的游戏更容易展示世界。索尼高管们担心这类游戏可能对他们的声誉造成的损害,#MeToo运动被认为是他们关注的原因之一。

更严格的内容指南仅限于索尼,因为任天堂可以在每个地区使用标准评级机构来确定他们在游戏中允许的内容类型。索尼内容指南的最新转变与任天堂目前的方法相反,因为Switch现在的游戏比PlayStation 4端口的审查更少。最近的一个例子是Dead或Alive Xtreme 3:Scarlet,它没有任何明确的内容,但游戏的PlayStation 4版本的内容被删除了,它出现在游戏的Switch版本中。Devil May Cry 5对女人的背面进行了短暂的拍摄在国际PlayStation 4版本的游戏中受到审查,而任天堂只是在几乎显示完全裸露的情况下从eShop中删除游戏。

索尼有必要关注对视频游戏中女性性描写的反应,但它们也有可能疏远第三方开发者,这些开发者可能会因为PlayStation 4开发的额外工作而感到沮丧。由于审查原因,PlayStation 4已经出现游戏延迟的情况,例如Senran Kagura Burst Re:Newal被推回以从PlayStation 4版本的游戏中删除内容。如果索尼不小心,那么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与任天堂大多数第三方开发商跳到原始PlayStation时相同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