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任天堂Switch的完整套装获得新的Bombastic Trailer

导读 Saints Row:第三,可以说是Volition中最好的游戏,非常超过顶级开放世界犯罪行动系列,下个月将进入Nintendo Switch,现在我们知道游戏

Saints Row:第三,可以说是Volition中最好的游戏,非常超过顶级开放世界犯罪行动系列,下个月将进入Nintendo Switch,现在我们知道游戏的Switch版本会是什么样子。这个游戏的第一个预告片现已上市,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它显示了制作这个游戏的所有动作和混乱,以及这个系列的一般情况,所以首先受到喜爱。

Saints Row:The Third:Full Package将在Switch上推出基础游戏和所有DLC。还将提供标题的豪华包,其中包括拇指握把,海报,控制台贴纸等。你可以在下面看看这个版本。

由于侠盗猎车手现在仍然不存在(可能永远),Saints Row将在5月10日推出的混合控制台上填补无效的犯罪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