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真人快打11获得一个开关游戏预告片最后

导读 令人惊讶的是,Mortal Kombat 11即将推出与其他版本一起推出的Nintendo Switch(除非您居住在欧洲,在这种情况下,Switch版本将在两周后

令人惊讶的是,Mortal Kombat 11即将推出与其他版本一起推出的Nintendo Switch(除非您居住在欧洲,在这种情况下,Switch版本将在两周后推出)。它看起来不仅仅是这个版本的日期和日期,而且它也将是一个非常好的端口,在过渡到任天堂的便携式硬件后幸存下来。

这款游戏的官方Twitter帐户今天在一个全新的预告片中分享了Switch版本的镜头,实际上它的外观有多么令人惊讶。要清楚,它显然比PlayStation或Xbox版本更糟糕,但鉴于它在Switch上运行,它看起来看起来非常好。如果它不适用于Switch上的Hellblade,我很想把它称为系统上最好看的游戏,至少从技术角度来看。

Mortal Kombat 11将于4月23日推出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和P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