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所有Infocom的文本冒险源代码都归档并公开

导读 Infocom文本冒险是我玩过的第一批PC游戏。我太年轻了,当时不能正确地把头包住,但它们对我来说仍然意味着很多。因此,我很高兴地报告textf

Infocom文本冒险是我玩过的第一批PC游戏。我太年轻了,当时不能正确地把头包住,但它们对我来说仍然意味着很多。因此,我很高兴地报告textfiles.com的档案管理员Jason Scott本周将所有这些源代码上传到GitHub。数字历史学家和有抱负的编码人员都可以浏览这些视频游戏恐龙的骨头,并希望能够学习一些关于文本解析器接口和文本解析器界面的东西。您可以在网站的“历史源”部分找到此处的代码。

对于想要冒险的人来说,存档的源代码使用有限。如果您正在玩怀旧玩具,Archive.org包含许多DOS原件,可在您的浏览器中模拟和播放。作为一个接近和亲爱的主题,我很高兴看到两种档案都完成了。可玩的最终产品是80年代早期到中期最着名的游戏之一。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脑筋急转弯(以及你的老式翻译短语),请查看Nord和Bert无法做出头或尾。你被警告了。

Infocom的游戏是使用称为ZIL或Zork Implementation Language的定制语言开发的。虽然这可能会显得莫名其妙,外星人,可能恐怖了,周围的人的源代码戳,有一个方便的指南书的语言在这里Archive.org,由史蒂芬埃里克Meretzky写的。它让我感到温暖,看到原始代码和二次资源都保存完好。虽然现在实际使用有限(像Inform或Twine这样的现代工具更容易使用),看看我们如何到达这里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

唯一值得关注的是,Activision在技术上拥有Infocom作品的权利,理论上可以选择打击这些怀旧的美好时光。如果有的话,那只是强调了将这些东西独立和全面存档的重要性。在这个永久延伸的迪士尼主导的版权时代,即使是历史学家也必须在巨型企业之间找到差距。这个事实既悲伤又极端的网络朋克。

您可以在GitHub上查看旧的Infocom源代码存储库,并使用Steven Meretzky的指南来帮助您制作它的头部或尾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