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据报道 更便宜的Switch型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日经指数(通过Gematsu)的一份新报告声称,任天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便宜的Switch版本。根据该报告,新的Switch型号适用于便携性,但如

日经指数(通过Gematsu)的一份新报告声称,任天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便宜的Switch版本。

根据该报告,新的Switch型号适用于便携性,但如果你愿意,你仍然可以通过对接它在电视机上播放它。

此外,据报道,Big N也正在蚕食一款“下一代设备,这是当前硬件的完整模型改变”,将在稍后推出。

该消息是继华尔街学报在3月的报告,其中表示,90只今年将推出两款新的交换机型号。在此之前,日经宣称新版本的混合控制台最早将在夏季推出。

Switch于2017年3月推出,全球销量超过3200万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