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命运2Xur库存 异国情调的装备可能有点太熟悉了

导读 Xur,每个人最喜欢的九人代理人,都回到了Bungie的Destiny 2。前往欧洲死区的绕组湾寻找他。Xur将在4月23日每周重置之前。如果你是年度通

Xur,每个人最喜欢的九人代理人,都回到了Bungie的Destiny 2。前往欧洲死区的绕组湾寻找他。Xur将在4月23日每周重置之前。如果你是年度通行证的拥有者,他有一个新的九人邀请,“双胞胎”,花费九个传奇碎片。

异国情调的装备可能有点太熟悉了。它包括Raiden Flux(猎人胸部),Hallowfire Heart(Titan胸部)和Lunafaction Boots(术士靴),每个都有23个传奇碎片。每个都有它的好处 - 例如Raiden Flux,每次攻击都会延长Arcstrider的持续时间和伤害 - 但是它们已被Xur多次展示。

武器可能更有趣 - 它是Exotic火箭发射器,The Wardcliff。它发射了一堆火箭弹,可以在拿起重型弹药包时自行重装。在老板损坏方面,它非常好,并且也适用于清除增加。拿起29枚传奇碎片,亲眼看看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