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B Studio允许任何人创建Game Boy游戏

导读 昨天是Game Boy在日本发行30周年。如果你像我们的编辑一样,那会带回各种怀旧的回忆。从那以后我们肯定走了很长一段路 - 事实上,到目前

昨天是Game Boy在日本发行30周年。如果你像我们的编辑一样,那会带回各种怀旧的回忆。从那以后我们肯定走了很长一段路 -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您现在可以创建自己的Game Boy游戏了。上周,开发人员Chris Maltby发布了GB Studio的代码,这是一款用于构建真正Game Boy ROM的免费工具。

借助Electron应用程序,GB Studio可让用户无需任何编程即可创建2D迷你游戏。您可以在任何创建PNG文件的编辑器中设计图形,并且音乐来自GBT播放器。完成后,您只需导出为可在Windows,Mac和Linux上播放的ROM文件。你可以构建一个适用于移动设备的HTML5版本,如果你有一个USB推车,你甚至可以玩你自90年代以来已经挂了30岁的Game Bo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