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诺兰·诺斯承认 神秘海域5的船只有点航行

导读 内森德雷克的配音演员诺兰·诺斯(Nolan North)承认,神秘海域5(Uncharted 5)的船只有点航行。北方的Supanova Comic Con&Gaming在接受On

内森德雷克的配音演员诺兰·诺斯(Nolan North)承认,“神秘海域5”(Uncharted 5)的“船只有点航行”。

北方的Supanova Comic Con&Gaming在接受OnlySP的采访时说道,自2007年Uncharted成立以来,他一直表达了这个厚颜无耻的寻宝者,同时评论说,用2016年的神秘海域4来揭开Nate的环球拍摄的滑稽动作是“苦乐参半”:小偷的结局。

然而,听起来德雷克回归神秘海域5的机会相当渺茫。

'很多人都想要第五艘神秘海域,但那艘船有点航行。很多人都能记住这样一个标志性的特许经营权,“北方说。“我们不知道会有第二个。我记得第二次真的很兴奋,当那个真的起飞的时候,[顽皮狗]几乎知道会有第三个和第四个。

“直到第四种情况才开始,没有第五种,你要去'好吧,下一步是什么?'但是你不想跳鲨鱼......结束这个特许经营是苦乐参半,但我们为我们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如果那是索尼和顽皮狗决定离开它的方式,那么我就是好的。“

Naughty Dog的最后一个系列是2017年的Uncharted:The Lost Legacy,它取代了Drake与Chloe Fraser和Nadine Ross。

虽然该系列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但前创意总监Amy Hennig认为该工作室有很大的空间来继续这一特许经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