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幸存的火星将在5月份获得企鹅骆驼和地球

导读 幸存的火星& 39;Terraforming扩展绿色星球将于下个月与Project Lai一起推出,这是一个内容包,可以让你将生物引入你日益青翠的世界。小狗

幸存的火星'Terraforming扩展绿色星球将于下个月与Project Lai一起推出,这是一个内容包,可以让你将生物引入你日益青翠的世界。小狗,企鹅,你甚至可以把鸭嘴兽带到火星上。有些人会是宠物,但你也可以饲养牲畜。查看上面两个DLC的功能细分。

你将能够使火星几乎无法识别,用草,地衣和树木播种它,你最终必须融化冰盖并捕获冰小行星以获得你需要的所有水。看起来它起初非常实际,但大自然将开始接管,在地球上有机地传播。一旦火星具有透气的气氛,殖民者和动物最终将能够离开圆顶而不会拖着氧气罐。

然而,Terraforming引入了新的威胁,包括温室气体和酸雨。还有,你将捕获的所有这些小行星?他们可以闯入地球并造成地震。据推测,它也会压制它落在的任何建筑物上。

有了绿色星球,你将获得七个新的地形建筑,而莱卡项目将增加动物养殖场,让你养殖八种不同的牲畜,包括牛,鸡和猪。你会得到25种不同的宠物,从世俗到异国情调。

我期待着了解企鹅如何在外星世界中挣扎。我有一种感觉,他们将在一年内运行这个地方。

Green Planet和Project Laika将于5月16日上市。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9.99美元和5.99美元,但您也可以在Green Planet Plus套装中以23.90美元的价格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