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款天际mod可让您在玩游戏时放松身心

导读 旅游业仍然是天际最大的产业之一,人们前往寒冷的省份,享受着许多高耸的山脉,原始森林和看起来像摔跤手的龙。作为旅游者的一个缺点就是走

旅游业仍然是天际最大的产业之一,人们前往寒冷的省份,享受着许多高耸的山脉,原始森林和看起来像摔跤手的龙。作为旅游者的一个缺点就是走路。天际很大,你不想错过任何传送到任何地方的东西。PhysicsFish的SkyTrek mod有解决方案。

SkyTrek是一种新的自动驾驶模式,可让您设置目的地并自动在那里步行,骑行或飞行。只需跳上你的龙或马,你可以享受视野,而你的坐骑完成所有的工作。你也可以打开门,这样你在面对大门时就不会被卡住,而且你可以参加战斗,所以不要担心被第一只穿过你路的狼杀死。

您的速度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定制,因此您可以悠闲地漫步到Whiterun,或者通过慢跑山脉来完成您的有氧运动。如果您正在寻找公司,也可以针对NPC并遵循它们。你也可以在室内跟随他们,所以没有逃脱。

如果你愿意,你甚至可以自己成为NPC。生活模式将使你的行为像一个NPC有自己的时间表,让你自己在酒馆或其他地方下来,并从艰难的道路上休息一下。你应得的。

值得庆幸的是SkyTrek兼容其他几种装载模块,包括Immersive Horses,Convenient Horses,Gypsy Eyes Caravan,Dragonkiller Cart和Skyrim的Audiobooks。后者是为了在你到达目的地时给你一些听的东西。

这听起来非常适合角色扮演和制作视频,或者你只是喜欢徘徊。尽管天际已经快八岁了,但我仍然发现自己又回到了泥泞的地方,并且做了一些观光,即使它曾经在我去过的地方看过十几次。

如果你正在使用天际特别版,你可以在这里下载SkyTrek,而Oldrim用户应该抓住这个。你可以在我们最好的Skyrim mods列表中找到更多的mo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