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Capcom Steam销售减少了生化危机2 怪物猎人世界等等

导读 Capcom在周末减少了其大部分目录在Steam上,从生化危机2重拍,怪物猎人:世界,街头霸王5等价格中剔除了价格。不幸的是,Devil May Cry

Capcom在周末减少了其大部分目录在Steam上,从“生化危机2重拍”,“怪物猎人:世界”,“街头霸王5”等价格中剔除了价格。不幸的是,Devil May Cry 5不在名单上,但仍然有很多交易。

生化危机2和怪物猎人:世界都是34%的折扣,获得PC版本意味着你可以玩mods。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用托马斯坦克引擎代替X先生,或者从外星人换掉一个怪物给女王。

对于更多的僵尸恶作剧,你可以便宜地拿起其余的生化危机系列,包括生化危机7。最新的是50%的折扣,而其他人有更大的折扣。如果你喜欢你的僵尸谋杀与更多的打闹,Dead Rising也在出售。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街头霸王5目前可以再试一次10天,所以如果你想购买它,可以试一试。

Capcom出版商周末现已上线,将持续到4月29日星期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