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个YouTuber试图在没有使用Pip-Boy的情况下完成Fallout 76

导读 你可能还记得JuiceHead,YouTuber在测试期间玩过Fallout 76,并且在拆除他的多余武器的同时不知何故刮掉了他的Pip-Boy。显然,这是一个小

你可能还记得JuiceHead,YouTuber在测试期间玩过Fallout 76,并且在拆除他的多余武器的同时不知何故刮掉了他的Pip-Boy。显然,这是一个小故障,但是他的手臂和一个无形的手上留下了一个滑稽的间隙,加上无法完全使用该设备。他的Pip-Boy刚刚离开,问题必须由Bethesda解决。

从好的方面来说,最近的测试故障导致JuiceHead进行了一项实验:你真的可以在不使用Pip-Boy的情况下玩和完成Fallout 76吗?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们使用我们的Pip-boys来实现一切:库存管理,装备武器和装甲,跟踪任务,玩holotapes和使用VATS。由于对这款超大型智能手表的依赖程度如此之大,所以在“辐射76”中做任何事情肯定都会遇到一些重大障碍,而不会曾经瞥过它。

为了确保他没有习惯使用它,JuiceHead开始了一个新角色并立即重新映射了他的Pip-Boy键。对于库存管理,他使用快速滚轮菜单访问他的库存并为他收集的武器和化学品分配数字。不幸的是,他发现除非你通过Pip-Boy做到这一点,否则你不能将防弹衣分配给快速轮。因此,如果没有Pip-Boy,你根本就不能穿盔甲。您需要找到Power Armor或者只需坚持使用Vault 111连身衣。哎哟。

对JuiceHead来说,一些变通方法很有趣。他没有立即播放他发现的holotapes,而是收集它们,然后在计算机终端上播放它们,这使得他可以通过任务进展(尽管速度要慢得多)。过度负担也证明是一个问题,因为你不能在不使用Pip-Boy的情况下丢弃物品,因此他必须使用他发现(或创建)的各种尸体通过容器菜单卸载他不需要的物品。

最大的缺点是,除了无法穿上防弹衣外,还无法使用插卡,这会使你无法获得奖励,从增加战斗伤害到制作武器模型。(令人讨厌的是,如果没有Pip-Boy,你也无法解开任务,因此他的屏幕上很快就会出现一长串杂务。)

但仍然:它奏效了。JuiceHead似乎玩这些自我施加的限制玩得很开心,发现额外的工作更加身临其境,并认为完全可能 - 尽管更难以完成游戏而没有使用过Pip-Bo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