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已经出现了Capcom历史上最多的单位

导读 在其财年年终报告中,Capcom宣布Monster Hunter:World已在全球出货超过1200万台 - 创下公司纪录。当它在去年1月份问世时,Capcom对这场

在其财年年终报告中,Capcom宣布Monster Hunter:World已在全球出货超过1200万台 - 创下公司纪录。

当它在去年1月份问世时,Capcom对这场比赛的兴奋感到高兴。它在三天内发货了500万份- 一系列记录。不到两周后,另有一百万人被送到零售商处。

“发货的单位”与实际销售给消费者的副本数量不同,但事实上一年后Capcom的游戏出货量翻了一番(去年8月PC发布的帮助)清楚地证明了Monster Hunter:世界的持续成功。

在该公司的其他地方,生化危机2“超出预期”,Devil May Cry 5表现良好,特别是在日本之外。

所有这一切都在Capcom对下一财年(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期望值达到高潮,预计连续第三年创下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