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任天堂Direct E3 2019和活动时间表公布

导读 任天堂已宣布其E3计划,再次包括一对锦标赛和特别的Nintendo Direct演示,以代替正式的新闻发布会。Nintendo Direct将在2019年详细介绍其

任天堂已宣布其E3计划,再次包括一对锦标赛和特别的Nintendo Direct演示,以代替正式的新闻发布会。Nintendo Direct将在2019年详细介绍其对Nintendo Switch的计划。

直播演示将于6月11日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开始 - E3展厅的早晨照常开放。在此之后,任天堂将跟进其为期三天的Treehouse流,其中通常包括围绕演示期间揭示的游戏的开发者聊天。

然而,在任何这种情况发生之前,任天堂计划在E3之前的周末进行两场比赛。首先是6月8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1点,该公司将举办Splatoon 2世界锦标赛。然后,一旦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左右结束,该公司将举办由3v3队组成的超级粉碎兄弟终极世界锦标赛。

该公告并没有详细说明任天堂今年演讲的内容,但考虑到它专注于2019年,可能会有Pokemon Sword和Shield以及Animal Crossing Switch的出现。超级马里奥制造商2和火焰徽章:三个房子也可以展示,但这些都是夏季版本,将在E3期间发布仅几个星期。

一个不太可能出现的游戏是Metroid Prime 4,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在Retro Studios下重新启动了开发。

Nintendo并没有完全像索尼一样从E3中脱身,但它是第一批避开新闻发布会以支持流媒体演示的主要平台持有者之一。索尼似乎通过一系列播放状态流宣布其产品阵容,其中一个定于今天,5月9日。与此同时,微软承诺在E3“大展”,并表示我们将开始看到其新收购的工作室的一些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