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加菲猫在Nightmarish新游戏男孩灵感动画中走向Lovecraftian

导读 对于那些认为加菲猫太过家庭友好的人来说,动画师和YouTuberLumpy Touch发布了一款基于互联网感觉的Game Boy游戏模型,该游戏被威廉·伯

对于那些认为加菲猫太过家庭友好的人来说,动画师和YouTuberLumpy Touch发布了一款基于互联网感觉的Game Boy游戏模型,该游戏被威廉·伯克的艺术所激发,被称为“Gorefield”。Burke于2018年9月向Instagram发布了他的第一部Gorefield概念艺术,他看到这部作品自成一体,为其经典产生了新的补充,在几个平台上有成千上万的喜欢和赞成。

Gorefield佳能的最新版本是Garfield Gameboy'd,这是一部13分钟的lovecraftian恐怖片,混合了大量的Jim Davis的烤宽面条猫。虚构的游戏本身已经很好地展现出来,展示了一个深入的库存系统和具有多个结局的分支叙述。虽然Lumpy Touch在视频的描述中确认视频中显示的结尾是正典,而其他结尾不会动画,但该视频确实设置了引人注目的续集。Gorefield是否可以停止是另一回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