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Ubisoft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现在是什么时候以及如何观看

导读 E3 2019距离不到两周的时间,与其他一些出版商一样,Ubisoft正在让粉丝们一睹其在展会开幕前的一些新的和即将推出的新品。今年,该公司将

E3 2019距离不到两周的时间,与其他一些出版商一样,Ubisoft正在让粉丝们一睹其在展会开幕前的一些新的和即将推出的新品。今年,该公司将在6月10日星期一 -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世博会前夕再次举办E3新闻发布会,但那些无法亲自参加的人将能够直播它来自舒适的家。如果你计划进行调整,这里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它开始的时间和你可以在哪里观看它的一切。

育碧新闻发布会现场几点开始?

今年,Ubisoft将于6月10日星期一举行E3 2019新闻发布会。该公司正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东部时间下午12点开始关闭其直播,而会议原定于太平洋时间下午1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开始。对于那些在英国对岸的人来说,这意味着你需要在英国夏令时晚上9点收听,而澳大利亚的粉丝需要在6月11日早上6点起床,以便观看演示。

在哪里观看

Ubisoft正在其自己的Twitch和YouTube频道上播放其E3 2019演示文稿,但您也可以在GameSpot上观看它。我们将在现场和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中托管流媒体,因此您可以将下面的链接添加为书签并在6月10日收听。

可以期待什么

Ubisoft保持其E3 2019阵容在很大程度上接近它的胸部,尽管该公司确认了一些将在今年的展会上出现的游戏,包括最新宣布的Ghost Recon游戏Breakpoint。育碧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全球首发直播活动中正式公布了这一头衔,它似乎将成为该公司E3演示的焦点。

Ubisoft还确认它将提供一些实时服务游戏的更新。特别是,该公司已经取笑我们将获得有关Rainbow Six Siege,For Honor和Tom Clancy的The Division 2的更多新闻,后者最近于3月份发布。我们已经看到了Siege下一季的DLC,幻影操作行动,虽然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来;也许育碧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约会。同样,我们知道The Division 2的第一个发布后剧集DC Outskirts:Expeditions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发布,所以我们可能会在E3演示期间获得更多相关细节。

除了这些特定的游戏,Ubisoft还暗示在其E3 2019新闻发布会期间还会有其他“游戏更新”,以及某种“名人摊牌”。最重要的是,该公司戏弄会有“一两件事”,这表明它有一些惊喜。Ubisoft此前已表示将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发布三个未公布的三A游戏,因此我们可能会在演示期间看一下这些游戏。Ubisoft开发的滚轮德比游戏最近在E3之前泄露,可能是三个未公布的游戏之一,但Ubisoft尚未正式评论它。

我们肯定知道的一个标题不会出现在秀场上,而是Skull&Bones。这款海盗游戏预计将在Ubisoft 2019-2020财年推出,但现在已推迟到该时期后的某个时间段,育碧确认它将不会出现在2019年E3展会期间。

Ubisoft当然不是唯一一家对今年的E3有大计划的公司。请务必查看我们完整的E3 2019新闻发布会时间表,了解微软,任天堂,贝塞斯达和其他出版商为今年博览会计划的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