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机器人斜线续集Surge 2将于9月24日发布

导读 机器人斜线续集The Surge 2似乎已经发布了发布日期,这要归功于微软商店上的一个列表已经出现。正如WCCFTech首先在澳大利亚微软商店发现

机器人斜线续集The Surge 2似乎已经发布了发布日期,这要归功于微软商店上的一个列表已经出现。

正如WCCFTech首先在澳大利亚微软商店发现的那样,该上市的发布日期定于今年9月24日。Microsoft Store其他地区(包括英国)的列表在不久之后的同一日期更新。

该列表还显示了游戏的预订奖励包,URBN Gear Pack,其中包含以下游戏内物品:

沃伦最具代表性的武器来自The Surge:经常使用的Cutter

全身URBN装甲套装

URBN判断斧

URBN撇油器无人机

Lootscan.exe雷达模块

一个独特的在线消息图标。

Surge 2是去年首次宣布的,它会让你看到你在杰里科市砍掉并砍掉许多机器人的敌人,撕下敌人的四肢来使用它们升级你自己的武器和战斗能力。它将于9月24日发布,用于Xbox One,PC和PlayStation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