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Watch Dogs Legion将在E3举行

导读 更新,6月5日:官方Watch Dogs Twitter帐户刚刚发布了一个短片预告片,确认了Watch Dogs Legion的冠军头衔,以及下周在E3上的游戏外观

更新,6月5日:官方Watch Dogs Twitter帐户刚刚发布了一个短片预告片,确认了Watch Dogs Legion的冠军头衔,以及下周在E3上的游戏外观。

如果亚马逊的新上市准确无误,Watch Dogs的下一部分将被称为Watch Dogs Legion。由Twitter用户Wario64捕获,该列表实际上包含一些揭示细节:它将被设置在“后英国”的伦敦,不仅如此,所有NPC都将可玩。

“Watch_Dogs Legion将出现在近期未来的乌托邦版本的伦敦,”该描述中写道。“这是一个后英国退欧的世界,其中社会,政治和技术改变并改变了伦敦的命运。伦敦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城市之一,几个世纪以来对西方文化产生了巨大影响......伦敦制造对WD的全面感觉,因为这个城市拥有世界上最高的监视(sic)级别之一,使其成为完美的游乐场。“

在其他地方,该列表通知您可以“像任何人一样玩”。

“你在开放世界中遇到的每个人都拥有一整套动画,配音,角色特征和视觉效果,这些都是由游戏系统产生和引导的。”

任何Ubisoft游戏在其正式发布之前泄露的过程都是相同的,但有一些线索表明下一个看门狗会在伦敦发生一段时间。泰勒上周推测,看门狗3将有“更严肃的语气”和“更加专注于令人毛骨悚然的未来技术和黑镜”,到目前为止,这些迹象对他有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