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韦斯特伍德精彩的银翼杀手再次变得可玩

导读 90年代伟大的失去冒险游戏宝藏之一,Westwood的Blade Runner,现在更加发现,ScummVM正在增加支持,以便在现代系统上轻松播放。1997年来自

90年代伟大的失去冒险游戏宝藏之一,Westwood的Blade Runner,现在更加发现,ScummVM正在增加支持,以便在现代系统上轻松播放。1997年来自命令与征服工作室的冒险游戏与电影“银翼杀手”并驾齐驱,多年来一直无法播放。这是我举行的最后一场CD游戏,直到我发现即使有修复它在第一幕结束时崩溃。好!这里有ScummVM的支持,几乎准备好让我们闯入数据文件然后去。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可下载的重新发布,呃GOG?蒸汽?嗯?

ScummVM现在呼吁人们测试其Blade Runner支持,开发人员Peter Kohaut周日发布。与其他ScummVM游戏一样,您可以将原始数据文件提供给它,并且它将在重建环境中运行它们,这些环境可以解决游戏在现代版Windows上遇到的技术问题。Kohaut表示,ScummVM的Blade Runner支持现在被认为是“功能完整”,需要测试,而另一个版本“恢复内容”听起来有点不稳定。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所以我很高兴看到结束。如果你喜欢它,该帖子有关于如何开始测试的说明。

虽然ScummVM最初是为了运行旧的LucasArts冒险游戏而设计的,但是现在它支持了许多其他的冒险游戏,否则这些游戏会很挑剔。就像这样,即使在使用适用于某些功能的修复程序时,它也会因此而崩溃。我错过了。

Blade Runner冒险游戏明星Ray McCoy,一个新手警察,他的意图是寻找流氓机器人,但却陷入了蹩脚的忙碌工作,直到一个这样的案件绊倒到更大的东西。它与电影平行,虽然它确实访问了一些相同的地方和角色,但我们并没有在Rick Deckard的阴影下。他不做他自己的事情,我们正在做自己的,类似的事情。这避免了许多电影游戏在尝试重新创建源材料时遇到的陷阱。虽然它在适当的地方很忠实,特别是像照片分析Esper机器和Voight-Kampff测试仪等小工具。

我以前写过关于这个游戏的更多信息,包括问你玩过吗?而且,在雨中的阳台上听着Blade Runner Blues的简单乐趣:

如果你想要的话,ScummVM的Blade Runner支持还会增加字幕。我可能会传递“恢复内容”版本,因为剪切内容经常被删除有充分的理由,但我很好奇。

我现在希望我保留了我的Blade Runner CD,不过我认为我没有CD驱动器的任何东西。如果有人可以设法解开权利,我将非常感谢可下载的重新发布。

Blade Runner是由Westwood Studios制作的,Electronic Arts很快买下了然后关闭了。它由维珍互动公司出版,该公司十多年前关闭,并被部分出售给其他公司,这些公司也已关闭。然后就是Blade Runner Partnership,他们的电影版权已经进入游戏市场。我知道Nightdive Studios,那些设法确保系统震撼的人,已经表示有兴趣将它带回来。拜托,现在是个好时光,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