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Xbox Project斯嘉丽可以是一个控制台

导读 Xboss的老板Phil Spencer暗示即将推出的Project Scarlett可能只是一个控制台,而不是两个,据传闻。Spencer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的采

Xboss的老板Phil Spencer暗示即将推出的Project Scarlett可能只是一个控制台,而不是两个,据传闻。

Spencer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的采访时说,“去年我们说过控制台,我们已经发货了一个控制台,我们现在已经详细介绍了另一个控制台。我认为这是复数。

Spencer指的是他的E3 2018简报,其中他透露微软正在开发多款新游戏机。Spencer在Business Insider采访中提到的控制台是Xbox One S.

“从技术上讲,这是复数,”斯宾塞笑着说道。“现在,我们专注于斯嘉丽计划以及我们在舞台上的表现。”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Spencer并没有将Project Scarlett称为一个控制台或多个控制台,所以在这一刻它似乎有点吸引人。

在最近的其他Project Scarlett新闻中,Spencer似乎并不知道该机器的实际名称,并且Platinum Games的负责人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此感到困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