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雨中冒险2更新带来了一个多叶的幸存者和本周更多

导读 合作伙伴roguelike怪物粉碎风暴雨2本周正在进行其首次大型早期访问更新。Scorched Acres将增加一个新的老板,一个新的幸存者来对抗他们,

合作伙伴roguelike怪物粉碎风暴雨2本周正在进行其首次大型早期访问更新。Scorched Acres将增加一个新的老板,一个新的幸存者来对抗他们,一个新的舞台,还有更多的物品和设备来梳理怪物的压迫体验。并非所有细节都已透露,但新幸存者大概是Rex,一个可爱的有腿的室内植物朋友在E3上亮相,你可以在IGN下面看到礼貌。

这是开发商Hopoo Games在明年春季推出1.0之前预测的四个早期访问更新中的第一个。它们大多会带来类似的变化,虽然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会增加一个“2.0”版本的技能,冬天的艺术品也是如此。

马特在4月份写过关于风雨2的文章时并不十分热衷,尽管基本知识似乎在那里:

“我挖掘每个世界如何唤起不同的奇怪味道,但环境总是被居民黯然失色。雨中的雨主要以怪物的形式出现。大,奇怪,多变,越来越多。如果你把我带到一个有着奇怪和各种外星人的星球上去挤压,当然我的一部分将会玩得很开心。“

但他表示,需要比“新物品和角色”更多的根本性改变才能让他回归。“直到水平变得更短,挑战更加均匀,我想我会留在室内。”

尽管如此,对于仍然在玩的人来说,添加新项目,角色等等可能正是医生要求在游戏中清新所有事情的重点,因为他们非常注重随机化。

Rain的风险2 Scorched Acres更新将于6月25日星期二发布。您可以在Steam或Humble的早期访问中获得Risk Of Rain 2,价格为15英镑/ 18欧元/ 2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