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蜘蛛侠PS4在免费DLC中获得两件新的套装

导读 Marvel的蜘蛛侠粉丝有一些新的好东西值得期待蜘蛛侠的首次亮相:远离家庭的影院上映,作为庆祝新电影上映影院的一部分,Insomniac Games正

Marvel的蜘蛛侠粉丝有一些新的好东西值得期待蜘蛛侠的首次亮相:远离家庭的影院上映,作为庆祝新电影上映影院的一部分,Insomniac Games正在推出两款新款西装。即将到来的蜘蛛侠PS4更新中的电影。

该更新对于游戏所有者是免费的,现在可以使用。你会得到新的升级版套装和隐形套装,直接从电影中撕裂。一旦你在游​​戏早期建立了高级套装,你可以在故事的后期切换套装。一旦你在游​​戏中达到这一点,你将只能使用新的套装。确保你已经在故事中发挥了足够的作用,这样你就可以换掉这些新的哑弹,让Peter Parker感到自豪。

这两件套装都非常有吸引力,如果你热衷于看到新的Spidey电影,那么在做日常的,完全正常的超级英雄的时候,穿上新的外观并把它带到城市周围应该很有趣。

如果你还没有在Marvel的Spider-Man中通过PlayStation 4作为蜘蛛侠在曼哈顿的街道上徘徊,请查看我们的评论,我们自己的Kevin Tucker将游戏评为9分(满分10分):

“Marvel的蜘蛛侠既是一个梦幻般的动作游戏,也是一个戏剧性的故事驱动冒险,还有一封给Marvel的粉丝们的情书。这也是Insomniac Games目录中最强大的游戏之一。毫无疑问,它不仅被认为是2018年最好的游戏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PlayStation 4独家游戏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