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勇者斗恶龙的英雄本月可能会在粉碎兄弟出现

导读 Nintendo今年的E3展示了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的第二个DLC角色预告片。勇者斗恶龙的英雄,为几个勇者斗恶龙游戏中挥舞着剑的主要角

Nintendo今年的E3展示了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的第二个DLC角色预告片。勇者斗恶龙的英雄,为几个勇者斗恶龙游戏中挥舞着剑的主要角色的不同皮肤,被揭露将来到任天堂的交叉战斗机。虽然Banjo和Kazooie用他们的预告片关闭了这个节目,但他们有点黯然失色,很多粉丝仍然很高兴能够获得最新的DLC角色,他们很快就会有机会。

昨天,Nintendo of America公布了一个视频,宣传7月份Switch的独家内容,其中有一个专门名为“Nintendo Switch - Fan-Favorites&Newest Releases - July”的视频。它包括像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Fire Emblem:Three Houses这样的东西,还展示了Hero来到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从那时起,任天堂已经将标题改为“夏季”而不是7月。

虽然这可能是一个错误,但它似乎表明Hero可能会在本月的剩余两周内出现。直到发布前一天,任天堂都没有给出Joker的发布日期或游戏的3.0更新,然后只是发布了一个视频,详细介绍了它们上线前两个小时。

基于这些时间间隔,Joker在4月中旬发布,Hero可能在7月发布,理论上Banjo和Kazooie可以在10月初看到。还有两个DLC角色尚未宣布用于游戏的季票。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目前可在Nintendo Switch上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