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仍然根据开发人员的计划进行DLC计划

导读 Techland热衷于他们即将推出的僵尸续集Dying Light 2的营销计划。第一场比赛的成功让球队在第二场比赛中为围栏挥杆,但显然它的成功也促

Techland热衷于他们即将推出的僵尸续集Dying Light 2的营销计划。第一场比赛的成功让球队在第二场比赛中为围栏挥杆,但显然它的成功也促使他们不要忘记冠军,因为更多的DLC实际上是为原来的Dying Light计划的。

在与GamesIndustry的交谈中,首席设计师Tymon Smektala详细讲述了第一场比赛的成功以及他们为第二场比赛所做的计划。他还透露,他们计划为第一款游戏发布更多内容,即使他们继续开发续集,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保持观众满意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主要取决于口口相传,我们有一个声乐社区真正试图告诉世界上每个人他们喜欢这个游戏,你也应该喜欢它,”Smektala说。“我不确定今年如何筹码。我们去年做了'10-in-12'活动,这是我们在12个月内发布的10个DLC。所以今年我不确定,因为是时候专注于Dying Light 2了。

“但我们在E3之前举行了一次会议,我们说我们仍然希望在第一次会议上添加内容。而且现在有一个小团队正在研究将在Dying Light中发生的其他事情。“

好吧,继续支持游戏增加了Techland想要支持Dying Light 2多年的可信度。事实上,死去的人永远不会死。Dying Light现在可用于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续集将于2020年春天的某个时间在同一平台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