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杀手2用西伯利亚监狱狙击手刺客地图冷却

导读 杀手2可以治愈炎热炎热的夏天:47号特工将前往西伯利亚。这是一个私人监狱中新的狙击手刺客地图。预告片称它是地球上最不宜居住的环境,但

杀手2可以治愈炎热炎热的夏天:47号特工将前往西伯利亚。这是一个私人监狱中新的狙击手刺客地图。预告片称它是地球上最不宜居住的环境,但显然IO Interactive上周不在我的公寓里,甚至连空气都在燃烧。

这个寒冷的任务的目标是监狱的监狱长,你会认识他,因为他有一顶非常大的帽子,还有一个俄罗斯流氓,喜欢殴打人们致死。你需要把它们都取出来。除了简单地杀死这个顽皮的一对之外,期待新的挑战来提升你的杀手得分并提高你对Druzhina 34 Arctic Sniper Rifle的掌控程度。

西伯利亚可以使用扩展通行证,但其他所有人都将Hawke's Bay添加到Contracts以及其他IO Interactive游戏中的三个新伪装。7月30日的更新以及西伯利亚将于7月30日下午5点在UTC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