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Oculus老板希望与索尼交易独家产品

导读 你可能不知道,但现在正在进行一些平台独家战争。我不是在谈论Epic Games Store的所有内容(因为这是现在任何人都在阅读的内容) - 我在

你可能不知道,但现在正在进行一些平台独家战争。我不是在谈论Epic Games Store的所有内容(因为这是现在任何人都在阅读的内容) - 我在谈论VR。PlayStation VR因其与PS4的连接而成为首屈一指的VR设备。虽然VR有很多PC选项,但没有一个以相同的方式起飞,在PSVR上留下了很多独家。现在,Facebook正在用他们的Oculus耳机震撼整个领域。他们不仅创造了一些最便宜的入场选择,他们正在创建自己的独家游戏围墙花园 - 但他们可能愿意交易,无论这意味着什么。

在与Kotaku的一次采访中,Oculus的老板Jason Rubin谈到了该公司推进VR的计划。当被问及专属时,他说,“我很乐意与索尼进行交易。你知道他们有很多很好的资金,而且我们资助了很多。“

目前还不清楚他在交易中究竟意味着什么,无论他是将一种游戏换成另一种游戏的意义上的字面意思,还是他只是说他对一般情况下较少排他性的开放态度。无论哪种方式,我都会在这里做出一个疯狂的猜测并说这两种情况都不会发生,但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