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漫威终极联盟3:黑色秩序数据挖掘显示剩余名单

导读 漫威终极联盟3:黑暗秩序今天击中了商店。这场比赛是争斗系列的回归,其中包括Marvel角色的鳃,从心爱的人到晦涩的人物。我们已经知道第三

漫威终极联盟3:黑暗秩序今天击中了商店。这场比赛是争斗系列的回归,其中包括Marvel角色的鳃,从心爱的人到晦涩的人物。我们已经知道第三个条目会跟随这些脚步,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角色。现在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数据挖掘知道完整的基础名单。

人们一直在挖掘游戏的代码,并带回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我们有很多DLC插槽,但没有一个被命名(虽然我们知道一个DLC包将包含什么)。由于之前未知的Blackbolt,Medusa,Vision,Valkyrie以及可解锁的Thanos和Loki,剩下的基本名单将四舍五入到40。

像所有的泄漏和数据一样,我们正在推测这一点,但考虑到Loki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被确认为可玩,很有可能这是非常好的 -我们知道更多人即将加入。您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确定它是否合法,因为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The Black Order现在可以在Nintendo Switch上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