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复仇者联盟泄露的漫画连衣镜片显示替代绿巨人服装和图形

导读 我们发现在今年的漫威复仇者漫画会上展示的镜头将于8月底在Gamescom之后的一周正式发布。然而,人们不会等到将其中一些内容发布到社交媒体

我们发现在今年的漫威复仇者漫画会上展示的镜头将于8月底在Gamescom之后的一周正式发布。然而,人们不会等到将其中一些内容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这可能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我们通过一些马铃薯镜头对我们的第一次官方展示。

通过游戏的Reddit,人们一直在发布活动中的各种图片和视频。大多数视频都太遥远而且有颗粒感,真的很值得,但有些人设法获得了不错的镜头。他们展示了一些图形更新,特别是Black Widow,其模型看起来比E3预告片更加锐利。我们还看到了一些替代服装,每个人最喜欢的粗野,绿巨人,一个留着胡子看起来很老,另一个穿着一件名为Fixit的小巧西装。

Marvel的复仇者联盟将于2020年5月15日发布PlayStation 4,Xbox One,PC和Stadia。如果您希望等待更好的镜头,您可以清楚地了解所有内容,那么A-Day演示镜头将在今年的Gamescom之后的一周正式发布,如前所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