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ears 5 Horde模式现在有英雄射手般的Ultimates

导读 联盟在Gamescom的Inside Xbox演示期间展示了Gears 5的部落模式,主要内容是每个角色都有Ultimates。所以,所有标准的东西都在这里:一波

联盟在Gamescom的Inside Xbox演示期间展示了Gears 5的部落模式,主要内容是每个角色都有Ultimates。

所以,所有标准的东西都在这里:一波又一波的敌人,建​​立防御工事以防止他们陷入困境,惨淡的等等。但是,现在,就像英雄射手一样,你将拥有不同的特殊能力,这取决于你扮演的角色,一旦你建立了你的终极仪表就可以使用它。

JD能够进行空袭,Fahz拥有X射线视野,并通过墙壁看到敌人,Kait具有隐形的斗篷能力,而Jack的劫持能力可以用来让敌人互相打开。您可以在下面的预告片中看到它。

Gears 5将于9月10日在Xbox One和PC上发布,但如果您是Game Pass Ultimate用户,则可以从9月6日开始播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