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Mortal Kombat 11的Kombat Pack名册已被泄露

导读 8月21日下午2点32分更新:官方名单显示预告片已经发布,确认了Sindel,终结者T-800,Joker,Spawn及其发布日期的出现。该包还将包括皮肤和

8月21日下午2点32分更新:

官方名单显示预告片已经发布,确认了Sindel,终结者T-800,Joker,Spawn及其发布日期的出现。该包还将包括皮肤和齿轮与每个DLC kombatants和19个额外的皮肤。

.

原创故事,8月21日上午11点12分:

接下来的四架战斗机来到真人快打11的DLC Kombat Pack被泄露,显示终结者T-800,Sindel,Joker和Spawn将分阶段到达最新的Kombat游戏(通过Eurogamer)。

官方倒计时视频意外地在其缩略图中发布了详细信息,虽然视频被匆忙删除,但Redditors抢购了图像并张贴给所有人看。Shang Tsung和Nightwolf已经被释放,我们知道Sindel和Spawn将会到场。现在,他们的发布日期和另外两个kombatants在缩略图中显示。

终结者T-800将在10月8日制作出灰白色,风化的外观,这对于几周后发布的新终结者电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推广。小丑也将在2020年1月28日撞上舞台,他似乎从Heath Ledger,Cameron Monaghan和DC动画版中获得灵感,但绝对不是Jared Leto。

Spooky Sindel直接来自Netherrealm的Revenant皮肤,并将于11月26日发行。漫画书人物Spawn将于2020年3月出现,并装在他华丽的红斗篷和武器链中,我相信这会造成对于kombatants来说是痛苦的最后时刻。

昨天为即将到来的真人快打电影宣布了老朋友的新面孔,因为Jax,Raiden和刘康昨天被投了。

Mortal Kombat现在用于Xbox One,PlayStation 4,PC和Nintendo Switc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